怡_

🌸✨✨🌸

唯你是世间值得(六)

正文

“你怎么了?”陶阳刚坐在床上,就接到了郭麒麟的电话,听到郭麒麟口齿不清的声音,他慌了

“你能来接我回家吗?”郭麒麟的声音中带着期待,也有绝望

“你在哪儿?我来接你”陶阳毫不迟疑的回答

“在✘✘餐厅,你快点,免得我后悔了”郭麒麟哭了

“我马上到,你等着我”陶阳换上衣服就出门了

✘✘餐厅

“您好,请问您吃完了吗,我们马上要打烊了”服务员摇了摇郭麒麟

“哦,好我马上走”郭麒麟站起来拿着外套就走了

刚到门口,郭麒麟就看到了陶阳

陶阳将郭麒麟扶到车上就开车走了,这一幕刚好被失眠出来散步的张云雷看到,心凉了半截

一路无话

“你新家在哪”陶阳看了一眼旁边的郭麒麟,却发现他已经睡了,陶阳不再说话,开着车去了自己的家

陶阳废了半天劲把他扶到了床上,刚要走,就被郭麒麟一把拉住

“陶阳,陶阳”

“我在”

“你别走,你别走,答应我好不好”郭麒麟好像在说梦话,又好像不是

“你喝醉了,别说话”

郭麒麟死死的拉住陶阳,陶阳没有办法,直好陪着郭麒麟,折腾到半夜,郭麒麟终于睡着了,陶阳把郭麒麟放开,拿着枕头和被子去了沙发

“我也不想这样……”陶阳嘟嘟囔囔的说着

第二天早上

“啊!”

郭麒麟迷迷糊糊的起床,就看见旁边的照片上是陶阳,这才发现自己在陶阳家,还穿着睡衣,郭麒麟觉得陶阳是个禽兽

郭麒麟出了卧室门,发现桌子上放着早餐,郭麒麟坐下来,慢慢吃着早餐,打开手机,才发现爸妈给自己打了许多电话,郭麒麟赶紧回了一个

电话通了

“喂,爸,咋了?”郭麒麟慢吞吞的说

“你还知道给我们打电话,你昨天晚上在哪呢?”郭德纲气的声音都在抖

“爸,您先别生气,我没事,我昨晚跟同事聚会,喝醉了,就在朋友家住了一晚”郭麒麟没敢说是陶阳家

“这样,你今天先别去上班了,先回家来”

“哦”郭麒麟赶紧收拾自己的东西,换好衣服,赶紧赶回玫瑰园

“陶经理,我今天不去上班了,我家里有点事”

“好,那你好好休息”

玫瑰园

“爸妈,我回来了”

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”王惠急切的问

“那个,我昨天和同事聚餐,喝大了,就在朋友家住下了,没跟您说”郭麒麟解释到

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,你爸让你去书房”

“好”

郭麒麟内心其实很怕去书房,他对书房有阴影,所以他除了拿书就不会去那

郭麒麟迟疑的走向书房








拜拜👋🏻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