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_

🌸✨✨🌸

唯你是世间值得(四)


我又回来了

努力更文

正文

第二天早上

“爸妈,我走了啊!”郭麒麟从楼上下来

“不吃饭啊?”王惠问。

“不吃了。”郭麒麟说完急匆匆的跑出家门。

“这孩子咋了?昨天眼睛跟个兔子似的,今天这么高兴?”王惠怼了怼旁边的郭德纲,问到

“谁知道呢,”郭德纲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,“可能想开了吧。”

其实郭麒麟并没有想开,刚才的兴高采烈都是装的,郭麒麟闷闷不乐,“刚才有没有被爸妈看出来?一会去了公司该怎么面对陶阳?同事会不会不好相处?刁难自己该怎么办?”这几个问题一瞬间闯入郭麒麟的大脑,让郭麒麟不免有些烦躁。

郭麒麟插上耳机听歌,希望音乐可以让自己心情愉快一些。

可是并没有。

“诶呦,谁呀,开车不看路呀?”郭麒麟坐在地上不满的说到

车上的人从车上下来,旁边跟着两个保镖,这阵仗让郭麒麟有些害怕

“你没事吧?能走吗?”那人把郭麒麟扶起来,递给他一张名片,“这是我的名片,上面有我的电话,你去医院检查一下,医药费什么的我包了,你有什么损失可以来找我。”说完回到车里,把车开走了。

整个过程郭麒麟没说一句话。

“我去,这什么人啊,把人撞了还这么理直气壮?不会把人送医院吗?什么人?”郭麒麟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名片,“张氏集团?这不是我应聘的公司吗?董事长?张云雷?”神兽宝宝表示很懵,“我老板把我撞了?这个公司都啥人啊”郭麒麟表示很无语。

郭麒麟打了辆车到公司。

好巧不巧,又碰到了张云雷

“张总好!”郭麒麟低着头跟张云雷打了声招呼

“你不是刚才我撞的人吗?怎么的,检查报告出来了?给我看看。”张云雷伸出手

“不是,张总,我还没去医院,我是来这工作的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郭麒麟,是昨天刚被聘上的小职员,在销售部工作,是陶阳陶经理的手下。”

张云雷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好可爱,但又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故作严肃的说:“哦,这样啊,那你检查报告出来了给我看一眼,我的办公室在楼上。”说完再一次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郭麒麟默默吐槽:“我呸!还张总,素质这么低。”

张云雷在郭麒麟心中的形象直接降到了最低,可他不知道的是他这只小白兔已经被张云雷这只狐狸盯上了。




拜拜👋🏻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