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_

🌸✨✨🌸

唯你是世间值得(五)




郭麒麟来到销售部

“您好,请问一下我的位置在哪儿?”郭麒麟问旁边的人,那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张云雷的助理,刚要到张云雷哪里去,就被郭麒麟拦下了

“请问您叫什么?”张云雷助理问

“郭麒麟”

“那请您随我来”张云雷助理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示意郭麒麟跟他走

郭麒麟跟着张云雷助理一起走

由于张云雷助理的待人温和,有礼貌让郭麒麟对公司的好感上升了一点,但是说话走路闭着眼睛难免有些让人不舒服

“您可以吧眼睛睁开吗?”郭麒麟也是个嘴比脑子快的人

这句话让张云雷助理有些尴尬,“我只是眼睛小不是没睁开”

郭麒麟意识到自己的不礼貌赶紧道歉

张云雷助理拦住他,“没事没事,你不用道歉,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吧?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杨九郎,自己公司董事长张云雷的助理兼保姆,跟你说一下,张云雷这个人可不好惹,你看见他最好绕道走。”

(张云雷在办公室打了个喷嚏,莫名有种想打人的冲动)

“好了到了,看到那个空位了吗?那个位置就是你的,我还有事先走了,以后在工作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,拜拜”杨九郎转身向总裁办公室走去

“再见!”

郭麒麟向自己的座位走去,坐定之后,向周围的人一一问好,他以为大家会忽视他,可是没想到,周围的人齐声来了一句“你好”,反而给郭麒麟吓了一跳,其中一个人笑的和旺仔一样,更是让郭麒麟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暖

办公室的陶阳听见了外面的动静,出来了

“来来来,大家安静一下,”陶阳拍了拍手让大家安静,看大家安静下来了,向郭麒麟示意他到自己身边来

郭麒麟慢吞吞的走过去,和陶阳隔了半米的距离,陶阳看他不乐意站在自己身边,也没有强迫他

“这是我们部门的新员工,郭麒麟,以后他跟你们就是同事了,一定要互帮互助,多关照他”

“好!”大家的声音让郭麒麟吓得抖了一下,让大家哄堂大笑,都觉得这个男生太可爱了

陶阳给郭麒麟使眼色,示意他做自我介绍

“那个大家好,我是郭麒麟,跟我熟悉的人都叫我大林,”

这句话让陶阳陷入沉思:自己多长时间没有叫他大林了?

时间拉回到郭麒麟初到郭家时

“大林哥哥!”

“大林哥哥!”

陶阳每天都这样叫着郭麒麟,让郭麒麟都觉得烦,可是现在陶阳像这样叫他的时候,出口的声音却是:郭麒麟!

“郭麒麟,我走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吃凉的,你胃不好,还有冰箱里又咱俩昨天一起包的饺子,你要是饿了,就拿出来吃,如果不饿,就等着郭爸郭妈回来一起吃,你怕黑,晚上睡觉记得开的,快睡着的时候记得把他关了,因为没人替你关了,记得睡觉床头放杯水,以后也没有人大半夜起来给你倒了,知道吗?大林,我走了,记得替我照顾好郭爸郭妈,也照顾好你自己,大林哥哥,再见!”

陶阳留下这么一段话,就走了,一走就是五年,直到郭麒麟来张氏集团

“就这么多了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,谢谢!”

底下爆发出了暴风雨般的掌声,让郭麒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,也把陶阳拉回到了现实

“好了,大家继续工作吧”说完陶阳回到了办公室,郭麒麟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

“咱们今天晚上出去搓一顿怎么样,让大林请客!”郭麒麟的同事烧饼提议

“好!”

“大林”这个称呼让郭麒麟一愣,好久都没有听同龄人这么叫他了

“好哇,没问题,地点你们定,我掏钱!”郭麒麟十分霸气,没有了平时的那么抠门

“大林威武!”办公区齐声喊了一句

郭麒麟笑了,笑得特别甜

总裁办公室

“张总,怎么了?”杨九郎问张云雷

“咱们公司新来了一个人,知道吗?”张云雷低头看文件

“知道”

“明天这个时候我要他全部资料”

杨九郎把眼睛睁的提溜圆“您以前也不对新人这么上心啊,这次怎么了?”

“让你查你就差!”

“得嘞!”


赶得也真巧,刚好今天张氏集团没加班

✘✘餐厅

(吃饭过程省略)

一堆人懒散的趴在桌子上,唯有王九龙还是清醒的,加上个子又大,把同事们都扛上车

回来打算扛郭麒麟的时候,却发现郭麒麟已经醒了

“大林,你一会儿怎么走,我没喝酒,把你送回去?”王九龙问

“不用麻烦你了,我一会自己走,账我已经结了,你们快走吧,明儿还上班呢”郭麒麟口齿不清的说

“那我把他们送回去,你小心点”王九龙拿起褂子就走了

郭麒麟看王九龙走了,拿起手机打电话,手机显示的是陶阳

那边手机上显示的是郭麒麟,陶阳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

这是陶阳走之后俩人的第一次通话

“阿陶……”








拜拜👋🏻


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