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_

🌸✨✨🌸

唯你是世间值得(七)




(我好像有点更晚了)






正文

“咚咚咚”郭麒麟敲了敲书房的门

“进”

郭麒麟推开门进去,郭德纲正坐在椅子上看报纸

“来啦?坐”郭德纲给郭麒麟搬了把椅子

“爸,我自己来”

郭德纲看郭麒麟坐定后放下报纸,和他面对面的坐着,“你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?比如工作上的事?”

郭麒麟听见自己爹问自己工作上的事,就背后一凉

“爸,我这工作也没多长时间,跟单位同事都还不熟呢,哪有什么事”郭麒麟还是没有告诉郭德纲

“好像有个人你挺熟的吧?”郭德纲见郭麒麟不愿告诉自己,就自己把纸捅破了

“爸,您都知道了?”

“都知道了”

郭麒麟“咚”的一声就跪在了地上,“爸,对不起,我错了,我不该瞒着您的”

郭德纲见郭麒麟跪在地上吓了一跳,连忙把他扶起来,“傻孩子,你能有什么错,这也不关你的事啊”,郭德纲摸了摸郭麒麟的头,以表安慰。“我已经和陶阳谈过了”

“嗯,嗯?!”郭麒麟用疑惑的眼神望着郭德纲

“事情是这样的:

由于王惠知道陶阳和郭麒麟在同一家公司,非要催着郭德纲去看一看,可怜的桃儿只能照做

郭德纲来到公司,轻车熟路的找到陶阳的办公室(不要问我桃儿是怎么知道的,我桃儿就是聪明)

“咚咚咚”郭德纲敲了敲陶阳的办公室门

“进”陶阳不知道是谁,所以语气特别冷淡

“郭……叔叔”陶阳的“郭爸”没有喊出来





咖啡厅

“陶阳”

“欸”

“这些年过得好吗”

“挺好的,事业挺顺利,就是没有去看看您和郭妈,还有……大林”

“这有什么的,你过得好就行”

“郭爸”

“这么叫就对了”

“这么多年大林是不是很难过啊”

“嗯,陶阳,我希望你知道,你已经放弃了这段感情,但是大林没有,这孩子很敏感,因为他被伤过,这你应该知道吧”

“知道”

“所以,你不应该伤害他,更不应该去耗着他,我希望你可以和他说清楚,我们之间我可以不计较,我可以给他做思想工作,可主要的在你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行,就这样吧,把账结了,今晚回家吃饭,地址会给你的”

“嗯?”

“嗯什么嗯,这是命令”

“好嘞”陶阳笑了,这是他离开郭家第一次笑

就是这样”

“所以,陶阳今晚会来吃饭”

“嗯,不止有他,还有一个人”

“谁啊?”

“你们公司老总”

“啊?怎么有他啊?”

“他不仅仅是你的领导,还有一个身份”

“什么身份?”

“你舅舅”

郭麒麟现在脑子乱的像一锅粥


郭德纲和郭麒麟走出书房

“呦,爷俩出来了,掐着点呢?快来吃饭”

“妈妈辛苦了!”郭麒麟一把抱住王惠撒着娇说

“看我儿子多会说话”

“叮”门铃响了

“我去开门”

郭德纲走到门口把门打开

“姐夫”张云雷没有了在职场上的霸气

“郭爸”陶阳叫着

“诶,都快进来”

“你们终于来了,就等你们了”王惠抱怨着

“姐,这不是忙嘛,不信你问陶阳”

“是是是”陶阳应和着

“知道你们忙”王惠笑了,拍了张云雷和陶阳一下

郭麒麟去厨房拿筷子











他们的恩怨误会都会在下一章解开













拜拜ノBye~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