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_

🌸✨✨🌸

唯你是世间值得(八)

正文

饭桌上

“大林,你上班第一天怎么没在公司啊?”

“嗯?”郭麒麟见父亲问自己连忙把嘴里的饭咽下去,“嗯,有点事耽误了”,郭麒麟瞪了张云雷一眼,张云雷却假装没看到继续吃自己的饭

“啥事儿啊?”王惠接着问

“昂……路上走慢了,没赶上公交车”郭麒麟心想:我能把您这缺德弟弟把我给撞了吗

“哦”

吃完后

“爸妈,您们去休息吧,我把碗洗了”

“没事,你别洗,让你舅洗了,咱爷俩出去溜溜”郭德纲提议,示意郭麒麟跟他出去

郭麒麟看了张云雷一眼,一口答应

张董表示很懵,灰溜溜的去厨房洗碗

玫瑰园长椅上

“大林”

“嗯?”

“你没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?”

“有”

“问”

“您真的放下了吗?”

“没有呢”

“那您为什么要去找他谈?”

“因为你,孩子,你今后的路还很长,和陶阳相处的时间也很长,更何况都在你舅的公司,朝夕相处,即使你们之间有了隔阂,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放下,做朋友”

“爸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您”

“傻孩子,行了,赶紧把眼泪擦干,回去了,跟他们聊聊”

“诶”

郭家

“呦,爷俩回来了”

“妈,您怎么还没睡”

“你舅舅洗碗洗的不干净,还不如我来干”

“把他叫下来,自己洗,大林,帮忙去”

“诶”郭麒麟接过王惠的碗,走进厨房

张云雷和陶阳从楼上走下来

“我好像听见有人在议论我”

“张云雷!”

张云雷立马站好,“诶”

“跟大林洗碗去”

“好”

“陶阳,你好像很开心啊,工资还想要不”

“没有没有,哪敢”

“你还会威胁人了?”

“我委屈啊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夜里

陶张郭三人都没睡着

“咱们聊聊?”

“行啊”
















(感觉自己越来越水了)












拜拜👋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